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對你說

 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 延安二路小學六年級一班 傅國祥

  在我家前面的大海邊,經常飛翔着一群白色的小海鷗,每當我到海邊遊玩時,都會遇見他們,每次我都要與他們“交談”與他們談心, 我總要把我的心事向他們訴說。

  美麗的小海鷗,我想對你們說一說知心的話,你們可否知道我美麗的家鄉---青島正在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再過4年,我們青島將迎來舉世注目的盛大節日----奧運會。到那時我們青島作為北京奧運的夥伴城市,將會迎來來自世界各地,來自四面八方的體育健兒和各國的遊客,那時我們青島將以嶄新的面貌呈現在世人面前,將會給世界各地的朋友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我們將會讓世界認識青島了解青島。

  美麗的小海鷗,你可知道嗎,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全市人民在市政府的統一指揮和領導下,正在積極動員,加緊規劃加緊施工,以飛快的速度進行奧運項目的規劃、設計和施工。目前浮山灣奧運帆船基地的搬遷工作已經結束,建設單位正在加緊施工,目前已經可以看到奧帆場地的基本雛形。為了配合奧運,青島的其他城市建設項目也在加緊規劃、施工。

  美麗的小海鷗,你可知道嗎,我們青島將要建設跨海大橋,那雄偉的大橋將市區與黃島進行連接,那時我們青島將會成為真正意義上的現代化“大青島”,那時我們青島將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美麗可愛的小海鷗,我想對你說,你應該隨時留意我們青島的變化,你應該作為我們的使者,隨時將我們青島美麗的景色和巨大的變化,及時告訴世界各地的朋友,讓他們都來我們青島看看,真正認識真正了解我們美麗的家鄉----青島。

  指導教師:毛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