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對你說

 湖北省黃石市 湖北省黃石市英才小學603班 艾雋如

  時間像流水般過去了,九月眨眼就變成十月。在新學校中,新班級中,我第一次嘗到了人生中的壓力。自己心中有些悄悄話,想對一些人說。

  媽媽,我想對你說:對不起,最近一段時間的考試成績,總是那麼不盡人意。來到這麼一個群星璀璨的班級,同學們都是你追我趕,此時此刻我不得不把鬆懈的弦繃緊了。說實話,九月份我根本沒有進入狀態,完全還沉浸在暑假的快樂和對新班級的好奇、興奮之中。這樣的結果是,每次考試那個8總印在前頭,有一句話說道“成功是給那些有準備的人的!”九月份我是在散漫中度過的,而十月份已來臨了,警鐘不得不敲響,我那鮮紅的100分何時才能歸來呀!我早已迫不及待,媽媽,在這金秋的十月,您的女兒要像劉翔那樣狂奔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來到了新的校園,老師也是新的面孔,不過您可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之一,幽默的語言,負責的態度,使我被你吸引,但我不是您最喜歡的學生,做什麼事也不突出。可我不是不求上進的呀,但每次考試又是那麼不盡人意,我也該加把勁了,我已堅定了信心,下次考試一定要進入前10名,目標雖然是比較遠的,可我一定要爭取,努力吧!

  艾雋如,我想對你說:你是怎麼搞的?還以為是以前那個班嗎?隨隨便便都可以是班上的前5名,現在可是兩個學校的快班呀!每次考試都是興緻勃勃,發試卷時卻是心灰意冷。可別怪我嘮叨,你要努力呀,如果這樣長此以往就會一落千丈的;抓緊呀,一年後一定要考上重點中學。刻苦呀,“不吃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唉!時間已過去了,你可就沒有希望了,要把握這最後的緊要關頭。人生終將輝煌!我都替你着急了,再像以前那樣,可不行了呀。不多說了,無論如何,你都要使出吃奶的勁向前沖!

  這都是我的心裡話,最後,讓我銘記在心的三個字: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