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媽媽:你好!時光在你臉上刻下道道皺紋,你的笑容日益減少,看着你一天天憔悴下去,作為女兒的我真的很心疼。媽,對不起,我錯了,都怪我小時候不懂事,總是在奶奶面前說你壞話,講你怎麼打我的,罵我的,使本來就不喜歡你的奶奶更加討厭你了。那時候的我殊不知,你打我罵我是愛我的表現,每次打完我,你也會難過一陣子。當我知道你年輕時干過掃廁所這種又臟又臭的活時,我好心酸:你的身子這麼弱,怎麼經得起這麼重的活?當我知道爸爸年輕時好賭,輸掉很多錢,是你一直在苦苦支撐這個家時,我好後悔,後悔自己為什麼那樣任性,總是惹你生氣。去年暑假,哥哥出了意外,無情的大海奪走了他的生命,在海中尋找他的那幾天,你什麼東西也不吃,身子愈加地虛弱。得知哥哥逝去的消息,你悲痛欲絕。回到老家,奶奶又來責怪你,怪你不該把哥哥叫去三亞玩,奶奶還說了一句狠話:”就是你把哥哥害死的!”哥哥的事成了你心結,我看了好心痛。媽,哥去了,你還有我呀!我不會再讓你傷心,我會讓你過上好日子的!媽,答應我好嗎,你一定要把心放寬,多吃一些營養物品,這樣,你就不用吃那麼多的葯了。你知道嗎,當我看見地上那滿袋子的藥盒時,簡直就要嚇壞了:你這麼瘦,吃這麼多葯受得了嗎!我知道,奶奶給了你很大的壓力,但她畢竟老了,哥哥的事給她的打擊很大,所以,我希望你能多包容一下奶奶。媽,我可是你的開心果誒,你要是不理我,也太不給力了吧!祝你元旦節快樂,青春常駐!

  你的寶貝女兒

  楊欣

  2014年1月1日

  初一:愛立信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