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雷鋒叔叔:

  您好!

  不知你是否還記得,你曾在你的日記里寫過一句這樣的話: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但我看到這短短的幾行字時,不禁心頭一震。還會有誰比您——親愛的雷鋒叔叔會更加的偉大。你那樂於幫助,無私奉獻,捨己為人等種種品質與精神無一不讓我值得學習。

  而最讓我感動的事是:你有一次因為腹痛而到團部衛生連開了些葯回來,見本溪路小學的大樓正施工,你便推起一輛小車幫着運磚,甚至連自己正在生病都置之顧外,你說,世上有多少人做好事可以做到這樣呢?

  親愛的雷鋒叔叔,你不僅是我最敬佩的解放軍,更是我最敬佩的導師。

  六年級:謝韻璇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