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對許多人說,比如:父母、老師、同學、爺爺……但我今天要對考試說。

  考試啊!你是多麼的平凡,就是在一張白紙上畫上一些黑色的東東。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你在這個世界上消失,去別的有生物的星球上去吧。

  每次當考試試捲髮下來時我都會冒出冷汗,因為我很怕媽媽,媽媽一見我考差了就打我,每一次都打得我鼻青臉腫的,而且罵的非常厲害,就連上床睡覺也還在罵,直到睡著了才不罵了。我也不知道媽媽為什麼可以罵這麼長時間也不累,不會口乾。我考試總是考90分以下的,讓我上90分以上那可以說比登天還難。因為有作文,考試總是前面扣7分——9分作文扣2分|——5分。這樣一來不就考不上了嗎?

  可是媽媽也不應該打我,她說她那時候自己可是每次考90分以上的,可她有沒有想過我們現在的教學都很新了,不像她們那時這麼簡單,如果讓媽媽也來考一下現在的考試她一定連70分也考不上。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考試,你應該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不止我一個,所有的孩子都希望這樣,都不想考試。

  我看你也不想看到我們這麼痛苦,快點吧!讓我們早日走出困境。

  六年級:zhuangjieyang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