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鄭爺爺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鄭爺爺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習了《鄭成功》這篇課文,課文講述的是鄭成功如何收復台灣,並建設台灣的故事。

  明朝末年,荷蘭侵略這搶佔了台灣,還把台灣人民當成奴隸使用。鄭成功當時駐軍廈門,得知這一消息后,便下定決心要收復台灣,把台灣人民從水深火熱中解救出來。於是,鄭成功就在廈門修造船隻、聚集糧草,加緊訓練海軍,做渡海東征的準備。這重要的一天終於來了,鄭成功的這支艦隊,前後綿延十幾里。荷蘭侵略者有着先進的鐵甲艦和大炮,而我軍只有木船和土炮,但在鄭成功有勇有謀的指揮下,敵軍還是無計可施,不但被鄭成功的軍隊打得屁滾尿流,為不使自己被鄭成功一舉全殲,趕緊統統舉手投降。

  鄭成功爺爺,您這種高超的指揮謀略及勇不可擋的氣勢,帶領我軍戰勝了不可一世的荷蘭侵略者,讓他們乖乖的在投降書上簽字,使寶島台灣重新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既洗滌了我們受人欺侮的國恥,維護了我們民族的尊嚴,更使祖國的領土得以完整。

  我們非常敬佩您的愛國之心。我們生活在新時代的少年兒童,也要向您一樣,從小就有顆赤紅的愛國之心。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長大成人,一定要把我們偉大的祖國建設得更加強大。我們不會去欺負別人,也決不讓別人再來欺負我們。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六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鄭爺爺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鄭爺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