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想對你說一句對不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想對你說一句對不起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你不可能會原諒我,但只求你能不那麼恨我,我真的不能失去你,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就只是暗淡的

  ----------------題記

    一切都沉浸在黑暗中,在這讓人感到恐懼的黑暗裡,一切都是那麼的安靜,那麼的的模糊。而這安靜又讓人感到一絲不安。

  一個人靜靜地倚在窗前,雙手托着冰涼的腮,眉頭緊皺,雙目不知何時起漸漸的濕潤了,千萬滴小淚珠擁在一起,淚珠漸漸的湧出.下滑.淚水落下了,落在冰冷的地板上,變成了一個有一個四濺的水花,淚花的落地打破了黑暗裡那僅有的沉寂。

  此時心裡有種說不出,但又似曾相識的滋味。就好像是打碎了"五味瓶",酸.甜.苦.辣.澀,融合為一體,而苦澀又好像佔據了整個心。

  回想過去的六年,我和她那一段段美好的記憶就像是在上映的電影,在腦海中一遍又一遍的上演着,六年的友誼難道真的會因為我的一個愚蠢的錯誤,而破碎,消失嗎?

  也許今天下午,我真的傷了她的心。她也許會因此,痛恨我一輩子,我想這也是我活該!

  如果時間的齒輪可以迴轉,我多想回到下午,去彌補我那個可恥有愚蠢的錯誤,也許我這是痴心妄想,既然做過了,上天又怎麼會再給我一個反悔的機會!

  苦澀現在已經不能再形容我此時的心情,我現在真的好痛恨自己,痛恨自己那個愚蠢至極的行為。

  一想到自己以後......真的不敢再去想.......

  "親愛的,昨晚睡得好嗎?今天幾點起床的啊?早餐吃的好不好啊?有沒有想我啊?"這是她每天早晨在校門口見到我說的第一句話,這句話我她已經說了2190個早晨了。這句話是我每天清晨最期待的。

  "親愛的,幫幫忙拉,你‘老公’我遇到麻煩了!"這也是她最長說的一句話,每次我幫完她她都會說我是她的守護小天使,在她遇到困難時第一個想到的人是我,在她難過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人還是我。

  可如今,她還會再對我說這些的嗎?也許是我自己不能從自責中走出來,我現在就恐懼的事就是見到她,可是,我還是很想再看一眼她那燦爛的笑臉,在聽到她對我說那句,在熟悉不過的話語,但此時這隻會成為奢望。

  回想起今天那一幕幕畫面,就像有一把利劍刺進我的心裡,她被我傷害了,傷的很深,深得連她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去原諒我。

  她被我傷了,她沒有跟我說一句話,沒有看我一眼,只是用自己的淚水來演示那怎麼樣演示也演示不了的痛!親愛的,你知不知道看到你這樣,我的心真的好痛,我真的好自責,在回來的路上,我的淚水撒濕了走過的所有道路.......

  親愛的對不起!我知道此時就算說再多的對不起,也只是無濟於事,不可能換來你的原諒!我真的好希望你能聽到,哪怕是把對不起當成一縷輕輕從你耳旁吹過的風........

您正在瀏覽: 只想對你說一句對不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想對你說一句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