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撿垃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垃圾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3月9日這一天,大隊輔導員為我們開了一個重要的會議,她說,我們要組織一項學雷鋒的活動,將校園的垃圾撿凈,還校園一個清潔的環境,我積極地響應學校的號召。

  10日中午時,我找到了趙研博,我們一起去北樓去揀垃圾。‘

  “開始戰鬥”,我們一邊說一邊撿,一會一個“大塊頭”闖入了我們的視線,趙研博先去撿,可誰知,一陣風吹來,把它給吹跑了,我們趕快追上它,我從它旁邊繞了過去,終於攔住了它。我們一邊走一邊撿,那可算是“跋山涉水”。一會撿花壇里的,一會撿花壇後面的,跑得我們是滿頭大汗。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上課了,我們以撿了114塊糖紙的優異成績,滿載而歸。

  同學們,為了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請你們趕快也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您正在瀏覽: 撿垃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