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撿垃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垃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和弟弟到了一個公園去撿垃圾。

  當我們到了那裡時,讓我們大吃一斤,只見花草樹木以外滿地都是煙頭、廢紙等一些垃圾。我猶豫了一下說:“我們去撿些垃圾吧,就當做做好事吧。”弟弟否認說:“反正也不是我們仍的,垃圾又丑又臟懶得撿。”我說:“那我們只撿乾燥的垃圾不就行了。”弟弟說:“要撿你撿我才不檢。”我二話不說就去撿了,那個不知廉恥的弟弟竟然在後面笑。路過的人看見我在撿垃圾就伸出援助之手,一塊來撿垃圾,但是也有些人不但當一位旁觀者,還給我們添加麻煩,將手中的垃圾隨手就扔在地上就走了。在場的人看見了都無比氣憤,有一位老人說:“現在的年親人真是太沒公德心了。”也有中年人說:“這些是什莫人啊!沒看見我們在辛辛苦苦的撿垃圾啊!你不撿就算了,還要製造麻煩,真是太無恥了。”有些人雖然一言不發,但是他們和我們一樣憤怒,都用鄙視的目光看着他們,知道他們在公園裡消失。而我們只望了一眼,又開始埋頭苦幹起來。

  後來弟弟也來撿了,我說:“你是不是也想沾點光!”他傻笑了一會。

  直到五點鐘左右,公園裡的垃圾依然未完,可是時間到了,人們都紛紛離開,在讚美聲中使我們的心裡暖暖的、甜甜的。

  真是不撿不知道,一撿嚇一跳,一個小小的公園,竟然有這莫多垃圾,真是可怕。大家都這麼主都撿垃圾放在垃圾箱里,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更加衛生、美好。

  宣漢縣育才小學6.6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撿垃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