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撿垃圾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垃圾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7月12日,是一個我們忘不了的日子。記得那天,我們小隊去社區撿垃圾去了。你一定很奇怪吧!撿垃圾有什麼難忘的呢?那就且聽我慢慢道來……

  那是一個驕陽似火的日子,人人都躲在開着冷氣的房間“享受”,我們卻在小區里彎着腰撿垃圾。可以說,社區的清潔工人很優秀,我們的工作減輕了很多。可是,我們個個可都是“火眼金睛”啊!。“潛藏”的垃圾又怎麼能逃過呢?只見我們個個眼疾手快,一出手必定“捉”到目標??垃圾。這些“潛藏”的垃圾一般都是沒熄滅的香煙頭和一些食物的包裝紙。這讓我們很頭痛,先要把煙頭踩滅,再扔進垃圾袋。如果你看見我們怎樣撿垃圾,一定會大吃一驚。我們出手很快,“唰”的一下,手上就握着“戰利品”了,就好象青蛙吃蟲子一樣。撿着撿着,常常會有豆大的汗珠落下來,因為手上很臟,只刀聳起肩膀“擦”汗,“個動作真是很奇怪”這是我們給它的一致評價。

  我之所有取“撿垃圾有感”這個名字,自然感觸也頗多。首先,就是驚訝。在我們這個美麗的“天堂”杭州,居然還會有人把垃圾扔在垃圾筒外面,真是“不登大雅之堂“,有損”天堂“的形象。接着,就是那虛無縹緲不懂環保的人,看見我們在撿垃圾,居然不屑一顧地瞥了我們一眼,隨手把垃圾扔了。這件事,不就象那明亮的鏡子,照出人們缺陷嗎?如果用我們的汗水能換來那些人腦中封閉多久的兩個字??環保,我們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撿垃圾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垃圾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