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魚愛藍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魚愛藍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空閑的星期天,早上,我拿了把椅子到後院,看那藍藍的天。 

  我知道不應該相信星座之類的傳說,可我還是覺得它不錯,說得很准。我們雙魚座簡稱魚魚,魚在水裡,我就很喜歡水,喜歡藍天,喜歡大海,喜歡藍色。 

  所以,當我有心還是無心,有意還是無意,看到天空時,總會有一種很嚮往的感覺。它彷彿是一個吸盤,要把我深深地吸進藍色世界里一般。來自天空的風,呼啦啦地把我的衣裙、髮絲吹起,讓我感到很舒服。或許,天空知道我在想它了吧? 

  我做過一個夢,那是在白雲間,一望無際的天,無邊無際的雲,我站在一朵柔柔軟軟的白雲上,俯視着城市,眼前是一片藍,還是藍。我就像生活在天空的白雲之中,日日與小鳥作伴,聽飛機的轟鳴以及它滑翔而過的飛機航雲。那個地方,永遠純凈無暇,永遠透藍純潔,是心靈的歸宿。那個地方,曾有人給它取了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叫做雲之彼端。 

  坐在後院的我,出神望着天空的我,真想永遠在對天空的幻想里遨遊。

您正在瀏覽: 雙魚愛藍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魚愛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