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撿垃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垃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一,下午2點鐘30分,我們進行了社會實踐活動(公益)——撿垃圾。

  我們每個班分成兩組,一隊在路南,一隊在路北。我和幾個好朋友分在了路北。

  我們正好撿了40分鐘的垃圾,才撿了40分鐘的垃圾就已經氣喘吁吁了,那清潔衛生的叔叔阿姨們每天起早貪黑的打掃見到,那得有多累啊!

  我們每兩個人拿一個袋子,帶上環保手套,一路上撿了不少垃圾,這說明人們有多麼不愛護環境啊!我在檢垃圾的時候聽到幾位老爺爺說上次市裡來的官員來查的時候,某某某(居住城市名)是環境最差的城市。由此可見,我們更應該好好保護環境,不能落在別人後面。

  我們撿了許多垃圾,但還是不怎麼乾淨,一定是在我們剪完后又有人亂扔了。這是在外面,如果是在自己家裡呢?他(她)們一定不會亂扔。

  有些人嘴上說“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可是到了實際的時候,又有幾個人會像自己說的那樣做呢?因此,我們的環境總是很差。

  有些人,對大街上的標語和垃圾箱視而不見,將垃圾直接扔到地上。不管在什麼地方,只要有垃圾就隨地亂扔,明明在不遠處就有垃圾箱,難道他們忘記了自己每天說的“文明只差一步”了嗎?

  有一句名言“但存方寸地,留與子孫耕”,他們現在不好好保護環境,那以後他們的子子孫孫又要怎麼生存呢?所以,我們要好好保護地球,保護環境,造福與我們的子孫後代。

  這次通過撿垃圾的活動,我懂得了在課本上學不到的道理,我以後要多參加這樣的活動,懂得更多道理,讓自己的只是變得更加豐富!

  內蒙古烏蘭察布化德縣二小六年級:馬璐

您正在瀏覽: 撿垃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