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作四好少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作四好少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919.10.1,伴隨着隆隆的禮炮聲,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隨即,中國共產黨一手締造的、全國統一的少年兒童組織——中國少年先鋒隊正式成立。轉眼間,今天已經到了2010年了。去年,是祖國母親六十周歲的生日,也是中國少年先鋒隊的六十周歲生日。這六十年來,環境在變,社會在變,身邊的一切都在變,面對日新月異的祖國,唯有少先隊員們對祖國的那一份熱愛與執着未變,時刻謹記着黨和人民對我的託付———努力爭當四好少年: 

  1.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少年 

  2.爭當勤奮好學、追求上進的少年 

  3.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少年 

  4.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少年。 

  這已經是我成為少先隊員的第六年了,可我心中仍未忘記當初入隊時的情景:望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那雙稚嫩的小手舉過額前,此刻,我就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的發展作出貢獻,讓祖國更美好! 

  雖然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已經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但是我不能這樣就滿足於現狀,我要繼續努力,使自己更完美,更優秀。當自己取得成績時更不能驕傲,在自己失敗時也不能氣餒,努力爬上人生一個又一個高地。 

  我們的學校,我們的班級是一個共同努力的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里,難免會發生一些爭執與不愉快,當這個時候,我們就應該團結起來,,去化解糾紛當我們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時也應該團結起來,拿到好成績。家有家規,我們一要去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做一個文明好少年。 

  再學習的同時我們也要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多多外出做一些有益於身心健康的活動,讓自己身體棒棒,做一個活潑開朗的陽光好少年。 

  讓我們一起努力,立志做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識、有體力的人,為建設家鄉,建設祖國,打下堅實的基礎! 

  指導老師:張渝

您正在瀏覽: 爭作四好少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作四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