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碧水莊園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碧水莊園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0月29日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到碧水大廈玩了兩天,很好玩。

  10月29日下午4點左右,我和媽媽、車誠悅、叔叔和阿姨開車去莊園玩,最後安全到達。

  那裡的環境衛生,乾淨、整潔。外面有球館、遊樂場和網球館,到處都是乾乾淨淨的。

  10月29日下午8點30左右,我、媽媽和劉澤宇去球館參觀都看見了檯球沙濱球、保齡球、沙弧球和遊戲機。9點左右,我、車誠悅、劉澤宇和他們的爸爸媽媽一起去了游泳館游泳,如果你先去正常水溫區域游一圈,你再去溫水區域里坐一會兒你會覺的冰融化似的。10月30日上午9點左右,我和媽媽爸爸和車誠悅、劉澤宇、唐文欣、李佳興和他們的爸爸媽媽一起去遊樂場玩。其中我和劉澤宇玩的是蹦蹦床。上午10點左右,我和他們一起去球館玩電腦、沙濱球和沙弧球。

  我們10月29日下午6點左右,吃的飯是按男女的坐位來分的。我們都吃的肉、菜和果汁都特別好吃。10月30日上午9點左右,開始吃早飯了,是按照一家一家分的,我們都吃的是自助餐,感覺非常好吃。上午12點左右,我們一起吃午飯,吃的是自助餐,感覺非常好吃。

  上午13點左右,我和他們一起去商店買玩具。我買的是彩色多米諾骨牌。

  10月30日下午我和媽媽爸爸、叔叔阿姨一起開車回家。

  我印象最深的是我買到多米諾骨牌了。碧水山莊真好玩!

  六年級:zouyonghao

您正在瀏覽: 碧水莊園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碧水莊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