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說一聲“謝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一聲“謝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早起來,我想吃我最喜愛的生煎饅頭。經過媽媽的同意,我拿着錢興沖沖地來到了馬路對面的“生煎大王”點心店。喲!已經有好多人等候在那裡了,我一邊趕忙排在隊伍的最後,一邊數着排隊的人數,1,2,3,4……啊呀!在我前面的足足有十個人呢!等了一會兒,見還沒有開鍋,我想,再等可能要來不及上學了。正想轉身離去,忽然,一股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點心師傅打開鍋叫着:“開鍋嘍!開鍋嘍!”我望着那整整齊齊的生煎饅頭,只見上面均勻地嵌着黑芝麻,這不由得讓我垂延欲滴。隨着隊伍往前移,我不斷地踮起腳往鍋里看,啊呀只有二兩了,可我前面還有一個老奶奶呢!我輕聲地嘆息了一聲,自言自語地說了幾句:“上課來不及了,我吃不了生煎了。”剛想離開,只見站在我前面的老奶奶一轉身,拉住我,微笑着對我說:“小姑娘,你要上學去,這是最要緊的,你先買吧!我沒急事,可以再等一鍋。”“再等一鍋還要上15分鐘呢!這老奶奶真好,站這麼長時間,還讓給別人。”只聽隊伍里有人在說話。望着老奶奶那瘦小的身體和已經站立許久的疲勞樣子,我想:不能讓老奶奶再等了,於是,我仍想離開,可老奶奶已把生煎塞到我的手中。我不好意識地接過老奶奶的生煎,心裡一陣溫暖,激動地說:“老奶奶,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說一聲“謝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一聲“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