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我再說一聲“老師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再說一聲“老師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再說一聲“老師好”

  付瑞雪

  暑假在快樂中飛快地度過了,一踏進教室的門檻就聽見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議論着暑假裡所發生的事。過了一會兒尚老師進來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過了一會兒老師公布了一條爆炸性的消息——“分班”。這條消息如晴天霹靂,教室里吵鬧聲沒有了,同學們的臉都沉了下來。老師為了分班這件事一夜未眠,我悄悄地看了看我的后位,她的眼睛里含着淚,鼻子哭得通紅。不能再看了,再看我就會哭了。

  尚老師的臉顯得那麼的悲傷。我仔細端詳着老師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一雙大眼睛,小巧玲瓏的嘴巴,十分清秀。多麼令人敬佩的老師啊!回想平時,老師有時嚴厲,有時和藹,老師和我們畢竟相處4年之久,彼此有着深厚的情感,我痛恨學校的決定。

  我和我的好朋友有兩個心愿未了。一是想跟老師一起照張相,二是想說一聲“老師好!”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讓我再說一聲“老師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再說一聲“老師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