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謝謝您!

  老師,敬愛的梁老師!您可知道,從您離開我們,我日日夜夜都在想念着你,眼前常常浮現出您那甜美的微笑;耳邊常常回蕩您那親切的話語。每當回憶起和您一同度過的短暫而美好的時光,我就感到非常留念,更加快樂!

  梁老師您知識豐富,每當上語文課時,您都會用幽默的話語把我們帶入知識的樂園,讓我們盡情地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中,汲取更豐富的知識。您的課總是讓我感到那麼生動、有趣。給了我永不磨滅的印象。下課十分鐘,梁老師您不會像別的老師一樣呆在辦公室里,您常常會留下來和同學一起談天說地,講故事有時您給我們講“上下五千年”的故事,我們個個聽得津津有味,您有時還會給我們說成語典故,什麼《負荊請罪》《 望梅止渴 》……我陶醉在這些成語故事之中,在玩樂中獲得了知識,聽完后,我們總會拍手叫好。

  梁老師,您不僅知識豐富;而且對學生教導有方。

  每當我作業馬虎時,您總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林詩佳,做作業要認真不能馬虎,世界上怕就怕‘認真’二字,只有認真,才會有收穫,加油吧!”有時,我考差了,您會安慰我“沒關係,還有機會,只要認真總結考差原因,及時彌補知識缺漏,就一定能迎頭趕上。”你不僅給我鼓勵,還不辭辛勞的幫助我。晚上放學,你會陪我留下,幫我彌補知識漏洞,教我要怎樣學習,令我從拾信心。

  梁老師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你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少年的靈魂……你雖然離開我們了,可您的音容笑貌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您親切的話語,慈祥的面容令我回味無窮!梁老師,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