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這可是我第一次寫信給您,我知道,您一定看不見,因為我本來就不想讓您看見,我只想讓這封信,永遠是一個秘密,永遠不讓您知道。 

  六年級的時間,如同離弦的箭一般,轉瞬間就過去了。我是多麼想讓時間過的慢些啊!那樣就能多和您待一會兒。 

  記得剛上六年級時,您如一位天使一樣地來到了我們班,在此後的一年裡,每日和我們相伴。將您所有的知識,無私地奉獻給我們。我知道,班裡有許多同學對您有些不滿,說您總是拖堂,可我知道,您是多麼想多給我們一些知識啊!您是多麼想讓我們都能帶着一個優秀的成績去上初中啊!當我每次把這些話說給其它的同學聽時,他們就會用一種時分驚訝的眼神看我,有一次甚至還說我就是想討得您的歡心。聽到這話時,我哭了,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 

  可哭過後,我卻突然醒悟了:我為什麼要哭?他們要說閑話就說去吧!我只要走好我要走的路就行了。與其在他們面前低頭,還不如用自己的成績證明給他們看。於是,我把我的打算惴惴不安地對您說了,您聽完后很欣慰地笑了,您對我說,我的打算很好,還叫我有困難就對您說,您會幫我解決的。說完就慈愛地摸摸我的臉,轉身走了。 

  當您的身影早已消失在我的視線之外,我卻還在原地發獃,道不是因為您對我說的話,而是您的笑容實在是讓我着迷。在您親切的臉上,蕩漾着慈祥、溫柔、甜蜜的微笑,臉旁的一個酒窩似乎成滿了蜜。您的微笑如陽光般,暖暖地灑在我的心上。 

  此後,我的成績一路上升,並且穩穩地坐在了第一名的位子上。家長誇獎我,同學羨慕我,您卻什麼也不說,只是給我一個更甜、更溫柔、更慈祥的微笑,這對我來說,似乎比一萬句誇獎,一萬個羨慕的目光更讓我幸福。 

  就要畢業了,我就要離開您了,不管我有多麼的捨不得,不管我有多麼的難過,我都必須要接受這個殘酷的現實。等我長大了,成位一名棟樑之材了,我還會再回來看您,我要讓您知道,您的學生,永遠都是最棒的! 

  祝老師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 

  蘭天楊 

  2007.5.3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