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謝謝您!您就像一支蠟燭,默默地燃燒着自己;您就像祖國的園丁,辛勤地培育着祖國的花朵。是您把我們從一個個幼稚無知的孩童培養成一個個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如果沒有您,就不會有我現在的成就。

  老師,謝謝您!每當您在課堂上用清脆美妙的聲音為我們講課時,我們這些調皮的小鬼總會被您那甜潤的嗓音讓所吸引。卻不知,老師您和您的嗓子承受着巨大的壓力,您的嗓子要是沙啞了怎麼辦?有一次,你那美妙的聲音不見了,而是渾濁不清——老師啊老師,您可知道,我在課堂下可是心急如焚啊!為了我們,老師您寧願犧牲自己的嗓音,這怎能叫我不感動呢?

  老師,謝謝您!每當您在課堂上講課時,我們總會被您那獨一無二的開場所吸引,不細節中包含着大道理。漫長的40分釧過去了,我們不僅從中得到快樂,而且還學到了知識。這要歸功於您,是您在我們下課或放學時,辛勤地寫着教案,為每堂課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您為我們所付出的一切,我們都牢記在心中。

  老師,謝謝您!謝謝您總是細心地觀察我們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根據我們的言行舉動找出我們的薄弱點,然後對我們進行補缺補漏。老師,您那份認真執着的精神,時時鼓勵着我們,感染着我們。把我們緊緊地團結在您的周圍。

  老師,謝謝您!在期末來臨之際,您比我們還急,您急着幫我們買輔導材料,東奔西跑,有時還帶病來輔導我們,一遍又一遍地為我們講解,不厭其煩。這怎麼叫我不感動。您為讓我們在期末考個好成績,您付出了多少努力,多少心血?謝謝您!老師!因為您!同學們的自信心猶如雨後春筍,茁壯成長;同學們的成績猶如雨後彩虹,七彩閃亮。

  在教師節來臨之前,我衷心地祝願老師們節日快樂!老師,謝謝您!!!

  城關六年級:王志偉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