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做出的貢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 

——題記 

  “天涼了,多加點衣服!”聽見這聲音,你一定認為是我們的父母在嘮叨吧!但出乎意料,此話卻出自我的班主任——宋老師之口。他無論春夏秋冬,都保持着一種刺蝟頭的髮型,看起來幽默可親,高高的鼻樑托着兩隻大大的眼睛,說起話來還不時地吐吐舌頭,一看就知道他是一個十分幽默和藹的老師。 

  然而就是這位我十分敬重的老師卻讓我大哭了一場,事情還是源於5年級的一個星期一。“報告老師,魯佳欣上課吃瓜子!”不知道哪個多嘴婆把我的糗事公開於世,不過我也沒有怎麼害怕,因為我自認為自己是優生,老師應該會手下留情。可事與願違,老師眉頭擰成一團,大公無私的臉上顯出略帶嚴肅的神情,我心急了,為自己使勁狡辯,卻更加激怒了老師,“好吧!800字反思!加在掃地裡面!”這句話說得乾淨、利落,毫不留情。可我卻仍不死心,把眼淚擠了出來,想利用老師的同情心,可換來的卻還是一陣冷冰冰的訓斥,我委屈極了,自己不過就是吃了一顆瓜子嘛,至於這麼嚴重嗎?那時,我恨透了宋老師。但看見他上課時講課的認真勁,還不計前嫌地表揚我,給我發獎狀,我也漸漸淡忘了這件事。 

  老師就是老師,總能猜透學生的心。一學期下來最期待的,便是老師的一串評語。當我再一次懷着激動的心情打開通知單時,一行行有力的文字使我羞愧:曾把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罵得淚珠紛紛、梨落花雨,只希望她能記得“精彩極了”旁應該隨時有“糟糕透了”相伴……還恨我不?頃刻間,羞愧變為了淚水,嘀嗒嘀嗒地從臉上落了下來。對自己當初的行為和心理做出了極大的思索與悔過,同時,對老師那寬闊的心胸和良苦用心而感到佩服。 

  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我不知道他是否像其他老師一樣,為學生熬夜批改作業,我也不知道他是否把自己的家當作了第二工作室,但我可以肯定,他愛他的學生們,他為學生們全心全意的付出了。 

  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踏遍心田的每一腳,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 

  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