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是我們的第二任父母;學校是我們的另一個家。有了老師的人生,如花,如雨,如棋,如茶……是您教會我們在面對生活的多彩時選擇人生,是您教會我們在面對人生的悲歡離合、陰晴圓缺,選擇擁抱與品味……老師,謝謝您!!!

  

  清晨,和煦的陽光撒滿校園,整個的校園顯得朝氣蓬勃。教室里,學生們正在您的帶領下捧着書本讀書哩,朗朗的讀書聲不時回蕩在校園的上空。老師,謝謝您!!!

  

  課堂上,同學們正在開展一場辯論賽。大家不時地高舉手臂,各抒己見,有的聲情並茂,有的說得滔滔不絕,就連您也不禁加入其中。大家看起來那麼親密無間,好像是一個熱熱鬧鬧的大家庭。老師,謝謝您!!!

  

  課間,您和同學們手拉着手,一起在操場上嬉戲玩耍。儘管只有短短的十分鐘,但大家仍舊陶醉在家庭的芳香之中。老師,謝謝您!!!

  午間,同學們三五成群地坐在一起探討課外習題,你一言,我一語,不一會兒,一道道題目便被大家解開了。不過,也常常會碰到一些難題,不得不去向老師請教。於是,您便會教我們,有時在我們一遍尚未明白的時候,您還會耐心地教我們,直到我們明白為止。老師,謝謝您!!!

  晚自習下后,同學們都紛紛回宿舍、回家,但您似乎還沒有回家之意,而是坐在燈下,手握紅筆,批改着堆積如山的作業本。老師,謝謝您!!!

  我多次發現,出現在我眼前的老師,總是忙碌的,很少休息。望着老師忙碌的身影,我的心不由得一陣酸痛,熱淚不斷地從眼眶中涌了出來,這種感情似乎不能用語言來表達完整。

  於是,我情不自禁地舉起手來,面對着您,深深地致了個敬,並在心中默默念道:“老師,謝謝您!!!”

(指導老師:吳明霽)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