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6(3)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6(3)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2013年到來,在這新年到來的歡慶中,學校也組織了活動,每個班自己過一個元旦。這次活動同學們都積極的參加,其中也有我的節目。

  這個元旦是我小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個元旦,因為我們這個大家庭----《快樂的6(3)班》馬上要分散了,要考小升初了,所以每個人都精心準備着自己的節目。

  元旦到來了,大家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望眼望去,都是大美女、大帥哥,演出的女同學都化了妝也包括我,我們一個比一個漂亮。

  活動開始了兩位主持人在台上讀主持詞,這兩位主持人是馬思雨和蘭澤欣。主持人們宣布了這次元旦聯歡正式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由艾麗菲熱帶來的印度舞,在她跳舞的時候,我看着她想到了以後會不會再有機會看到她那優美的舞姿了;在聽到於嘉欣的歌時想到以後會不會再有機會能聽到他那動人的歌聲;看到王福龍的眉毛舞時想到以後會不會再有機會看到他那搞笑的動作;在我和祖菲亞、蘇愛拜跳舞時想到以後會不會再有機會我們一起聚在一塊給班裡的人跳舞。就在這時音樂突然卡住了,我們也一動不動的站在原位,然後又開始了我們就繼續跳,在結束的時候,音樂又在放,我們不管就下台了,我看了一下音樂的時間是4分鐘,我們跳的是3分鐘,所以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很生氣,覺得每次都這樣,後來馬思雨給我道歉了。

  在生活中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我們要用微笑和寬容的心解決,我們不是一天兩天的同學而是生活了六年的同學,這點事並不算什麼,該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不要到了最後後悔。

  一眨眼的功夫,我們就要離開小學,就要離開生活六年的同學,就要離開《6(3)》這個大家庭。時間走得真快,過去那快樂的時光追也追不回來,讓我們珍惜接下來的那短暫的幾個月,讓這幾個月充滿快樂而不是悲傷。

  最後送大家一句話:我們永遠是6(3)班,永遠是這大家庭的一份子,我們永遠忘不了這個充滿溫暖的大家庭。

  祝大家新年快樂!

  烏魯木齊市第十小學六年級三班  艾克丹

  六年級:艾克丹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6(3)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6(3)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