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體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腦海中都有着難忘的事,如天上的繁星似地上的螞蟻,數不勝數,有的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淡忘,而有的卻緊緊地在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不尋以往地提出讓我去她工作的食品廠里玩,可被我不屑一顧地推辭掉了,因為我實際上知道是去勞動。媽媽見軟的不行,便強拉硬扯地還是把我帶去了食品廠。來到媽媽工作的車間里,裡面一陣陣由空調發出的涼氣撲面而來,我環顧四周后,發現除了兩台空調外,還具備兩各式各樣工作所需器材。沒過一會兒,車間工作的人都陸續到齊了,他們為我的到來感到目瞪口呆。媽媽和我還有幾位阿姨圍坐在一個長方形鐵桌旁,雙手都在不亦樂乎地把食品進行包裝,媽媽一邊包裝一邊不厭其煩地教給我技巧,我也反覆地努力去做,可是包裝紙十分潤滑,在碰到食品中的油份,那就是比登天還難,旁邊的阿姨看見了哈哈大笑,便給我指導了一個小竅門,用過後還真行。用不了多久,一些包裝好的食品已經井井有條地在紙箱中排滿,我尋思着“建功立業”的機會來了,便爭搶着把沉甸甸的紙箱搬回了發貨室。

  傍晚,令人期盼的下班時間終於來臨。我托着疲憊不堪的身體坐上媽媽的電瓶車,不動聲色的等待媽媽給我的表揚。但是,媽媽卻對我說了一句大詩人顏真卿的詩句:“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在教育我前幾天把時間浪費在電視機上,啟示我只有小時候勤學習,取得好成績,長大后才不會做這又苦又累的工作活。這次體驗既讓我懂得不少道理又讓我難忘。

  勤業小學六年級:程凱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