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懂得感謝,是學生們都應具備的一種素質,也是一種道德的情操。老師是學校中的家長,教育了我們,讓我們走上了成功的道路。

  在語文課上,每當老師提出問題,讓我們回答時,我總是又害怕、又緊張,生怕說錯了,老師看着那些爭先恐後,搶着舉手回答問題的同學,紛紛讓他們放下了手,讓我回答這個問題,並鼓勵我說:“你不用緊張,也不用害怕,即使回答錯了,老師也不會批評你,只要主動回答問題,就是好的。”老師的一句話,激勵了我,讓我充滿了信心與勇氣。是的,老師的諄諄教導,使我終身難忘,感謝老師,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是您,讓我走向堅強,是您,讓我茁壯成長,是您喚起了我們對知識的渴望!您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您像一把鑰匙,為我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讓我們懂得了人生的真諦。

  記得有一次,我突然肚子疼,老師發現了我的異常,走到我的桌子前,關切的對我說“你怎麼了,不舒服嗎?”我肚子疼得不得了,汗珠一滴一滴地流下,老師從口袋裡拿出紙,為我拭去了額頭上的汗,我忍着疼痛低聲說“老師,我肚子疼”。於是,老師給我把杯子里接上熱水,說:“喝點水吧,這樣會好一些”。我接過杯子,喝了水,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彷彿肚子不疼了。心想:是老師給予了我力量,給予了我無限的愛與關懷。老師像父母一樣,關心着每一位同學,謝謝老師。

  老師是多麼偉大呀!教會了我們知識,教會了我們做人!讓我們一起用一顆感恩的心,來感謝我們親愛的老師吧!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