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剛來班裡不久,一切事情還不了解。一進新班,一張張陌生的臉向我望來,我的心不由自主的“咚咚”直跳。老師給我安排了一個座位,我心裡忐忑不安。

  第一節是語文,老師讓我們背課文,我看着那不熟悉的課文,不由的手心出汗。我讀得像走在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上,跌跌撞撞,磕磕拌拌,極不流利。教師卻沒有批評我,只是對我說:“沒事,多多練習就好了。”在別人看來,這句話沒有什麼意義,可在我看來,卻是個極大的鼓勵。

  在做練習題時,我有許多地方不會,老師都會給我細心的講解,使我萬分感動。

  啊,老師,你是多麼偉大!你是我最敬佩的人,也是我最尊重的人!老師,你是陽光雨露,滋養着我們這些剛剛發芽的小花。

  老師,我要好好學習,不辜負你的厚望!

  五年級:愛的空虛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