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感謝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感謝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感謝您!在我來到這個陌生的學校里,還是一個不懂事

  孩子時,是您在我的身邊教導着我,關心着我,愛護着我。

  老師,感謝您!是您在我們上課任性淘氣的時候,教導我們怎麼樣才能做一個遵守紀律的好學生。您總是用那和藹可親的目光和那嚴厲的語言告訴我們:“要好好學習,認真聽講,才能按質按量地完成作業,只有這樣,才能考出讓老師和家長都滿意的成績。”

  老師,感謝您!在我們每次考試之前,您不畏勞累,總是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的給我們複習功課,講解難點,生怕我們學不會。當我們考出優異的成績時,您終於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老師,感謝您!在課下,您總是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們,生怕我們磕着,碰着。總是提醒我們:“不要在操場上相互追逐,更不要在樓梯間你擠我碰,要使用文明語言,做有意義的課外活動。”

  老師,感謝您!總是教導我們:“不僅在學校里要做一個文明禮貌的好學生,也要在家裡做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

  老師,最後我想對您說:“感謝您的教育之恩,我會牢記您每次的教導,會更加的努力學習,做一名讓您更欣慰的好學生!老師,我愛您!”

 四年級:幻影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我想感謝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