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11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119”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 一場場火,一次次撲救,一個個無助的手,早已脫離生死口,走一趟刀山火海,不懼難當頭……”同學們,這首歌大家一定很熟悉吧。這首激昂而又飽含深情的歌唱的就是我們不怕犧牲、樂於奉獻的“119”消防戰士。提到“119”,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到這些捨己救人,無私奉獻的人。 

  我讚頌他們,是因為在熊熊的大火中,有一個個身影在穿梭,不顧自己,義無反顧的衝進烈火中,只是為了保護人民的生命與財產;我讚頌他們,是因為哪裡有危險,哪裡就會有他們的出現,給正在受災難的群眾給予了巨大的希望;我讚頌他們,是因為雖然在大火中,奪取了不少消防戰士寶貴的生命,但是大火燒不去他們那顆崇尚這個工作的心,后一代卻還願意當一名光榮的火警隊員。 

  看,那熊熊的烈火,是多麼讓人畏懼,可是你們不管大火有多麼猛烈,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趕快救人,保護人民的安全與財產。119消防戰士不顧一切地滅火救人,進去的時候體格完好,出來的時候卻傷痕纍纍。還有一些119消防戰士因此還付出了生命的代價,一個人的生命是多麼寶貴呀!可他們就是有這種精神,不惜犧牲小我,來拯救大家,是多麼讓人懷念,是多麼讓人敬佩啊! 

  他們不能象孫悟空那樣神通廣大,不會七十二變。有了你們,人們遇到危難時生命和財產卻能得到保障,人民的生活才能夠幸福與安康。 

  可敬的119消防戰士,我歌頌你們,我感謝你們。你們是多麼的偉大,是多麼的讓我們敬佩啊!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11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1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