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互聯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互聯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近年來,我國互聯網發展迅速,但與此同時,互聯網信息內容的安全管理工作也面臨著一些新的情況和問題,境內互聯網上各種有害信息時有傳播,網上違法犯罪活動呈現上升趨勢…… 

  互聯網對我們的生活有很大的幫助,比如說:古代從廣州寫信到北京,需要驛差(不知道大家懂不懂,就是信使的意思)長途跋涉大約3個月;可是現在,在互聯網上把信發到收信人那兒,只需短短3秒鐘。這不知比古代傳信方式快多少倍。 

  事物都有雙方面,互聯網也不例外。它雖讓信息傳遞得更快,但也害了許許多多祖國的花朵:近年來,網上一些不健康的東西四處泛濫。青少年們在接收健康信息的同時,也接收到了不良網站的危害。一些對事物辨別能力差的人,馬上就被這些危害健康的網吸引住了。對於這種情況,我國有很多例子,但政府也無能為力。 

  對於以上違法活動,我提出幾個可以救回一小部分青少年的方法: 

  一、通過報紙、廣告、電視、標語、廣播等方式大力宣傳不良網絡的害處,讓青少年們遠離這些不良網絡,接收正確健康的信息。 

  二、通過校方的配合,進入學校,為青少年們講解“網絡有益也有害”,希望青少年們以學習為重,不要長時間上網。 

  三、希望政府早日研發出一種收到不良信息後會馬上發出警報的電腦。 

  我看,互聯網也是一把雙刃劍哪!希望同學們自覺些,不要毀了自己的一生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看互聯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互聯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