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互聯網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聯網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互聯網蛙 標籤:互聯網作文

一隻小鳥飛累了,落在一口枯井邊休息。它看見井底有隻青蛙,正專心地擺弄着一個方盒子。小鳥想:“爺爺告訴過我,以前青蛙的祖先住在井底,總是說,天有井口那麼大,地有井底那麼大。”於是,小鳥想開導一下井底的青蛙,它高聲喊道:“喂!井蛙大哥,你怎麼老是坐在井底呢?你還是上來看看吧!外面的世界大着呢!”青蛙說:“不,井底是我的老家,我的祖先以前就住在這裡。”小鳥說:“那有什麼意思呀,既枯燥又長不了見識。我考考你,你說天有多大?”“等一下,我在網上查一下。”青蛙說著,就從桌子下面抽出來一塊像木板一樣、上面有很多小方塊的東西,在上面按幾下,回答說:“天無邊無際。”小鳥吃驚地想:“它坐在井底還知道天無邊無際!”於是又問了一句:“那地有多大?”青蛙又按了幾下,說:“地有510千萬平方千米。”小鳥驚訝地說:“啊!你的祖先不是說天只有井口那麼大,地只有井底那麼大嗎?”青蛙說:“那是什麼時候的事啦!現在科技發展得很快,看!我有了電腦,不光知道天地有多大,還知道太陽有多大,月亮有多大。我現在坐在家裡就能上班,不但工資高,而且長了不少見識!不信你看……”只見青蛙把方盒子轉給小鳥看,上面有三個大字。“這是什麼?”小鳥問。“這叫互聯網,你可以在上面查找到你所需要的資料,可方便啦!”小鳥又問:“那你手裡拿的是什麼?那個方盒子是什麼?你抽出來的那個又是什麼?”青蛙回答說:“我手裡拿的是鼠標,那個方盒子就是主機,抽出來的是鍵盤。”小鳥聽了,高興地說:“你真行,我一定要帶我的夥伴們過來參觀。” 

  從那以後,大夥都不叫青蛙為“井底之蛙”了,而是親切地稱它為“互聯網蛙”!

您正在瀏覽: 互聯網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聯網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