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互聯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互聯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互聯網技術的日益發展,它已經成為青少年學習知識的重要平台。 

  在6000萬網民中,有三分之一是青少年。互聯網是一種與外界接觸的媒體。通過網絡,青少年能更好地與外面的世界交流。同樣,網絡的世界也是充滿了誘惑的世界。經常在電視上看到一些孩子迷戀網絡遊戲,每天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廢寢忘食的打遊戲,荒廢學業。家長們看到孩子上網總是一臉緊張,生怕我們沉迷網絡不能自拔。 

  我第一次接觸電腦是在四年級,在此之前只是在電視上看別人用計算機。終於有一天親手摸到這個現代的學習工具,心中對這個傢伙充滿了好奇。那時候,我們每周只有一節信息課,每兩個同學用一台電腦。從初學打字到製作賀卡,短短的四十五分鐘已經遠遠不能滿足我們的興趣。直到後來,家裡買了電腦並安裝了寬帶,才有更多的時間接觸網絡。現在,我已經在網上交了很多的好朋友,並能熟練得打字。高興和煩惱的時候,朋友們會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和分擔憂愁。學習上遇到了困難網絡又成為了我生后中不可缺少的的好幫手。相信所有和我一樣的朋友都有同感吧。 

  總之,網絡的世界五彩繽紛,只控制住自己,不要迷戀網絡遊戲。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互聯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互聯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