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互聯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互聯網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在我家“生活”了多年,互聯網也伴隨我多年。互聯網和我度過了無數歡樂的時光,也和我走過了無數風風雨雨;遇到挫折,是互聯網給了我勇氣去面對;在快樂的時候,我總要和互聯網一同分享……自從家裡有了互聯網,我的課餘生活便沉浸於互聯網那五彩繽紛的世界去遨翔,去探索。我學會了上互聯網,就對它着了迷,需要下載的資料,有我在,沒有什麼辦不到。(嘻嘻,太不謙虛了)!就因為我“技術高強”,所以成了班裡查閱資料的小能手。我經常玩一些小遊戲,聽一些流行歌。真是“有了互聯網,快樂似神仙”。 

  經常沉迷於網絡世界,可把我給害苦了。 

  我與互聯網的酸甜苦辣 

  1. 酸 

  迷戀於互聯網的我,可遭了不少的殃。因為過度上互聯網,視力不斷下降,每天總覺得眼睛不舒服,好像有一個東西在眼裡。我告訴了老媽,老媽卻毫不在乎,說我是自作自受。傷心的淚水,霎時間像噴泉一樣涌了出來。嘗嘗這淚水,不是鹹的,分明是酸的。 

  2. 甜 

  酸過後,必定就會有甜。我吸取教訓,不再過分迷戀互聯網,給自己制定了一個要求:互聯網只許周末玩,時間不能超過兩小時。(唉!現在,連一分鐘也玩不上了,因為學習壓力太大,負擔太重,自然沒有時間上互聯網)。可是,長時間的自我“治療”。嘿!還真有效,我的眼睛恢復了正常,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3. 苦 

  因為眼睛順利康復,我的手又開始“痒痒”了,總想多上上互聯網。一個周末,老爸老媽都去加班了,我獨自一人在家寫作業,非常無聊,作業還沒做完,便想起老朋友互聯網,就開始打遊戲。不知什麼時候,老媽“打道回府”了,遊戲的聲音蓋過了老媽的開門聲。只聽“啪”一聲,一個鮮紅的五指印留在了我的半邊臉上,火辣辣的。眼淚又一次奪眶而出。唉!我的上網權被解除了。(不包括查資料)自己釀的苦果,終究要自己嘗。 

  4. 辣 

  沒有了往日好朋友互聯網的陪伴,我感到十分孤獨。這一次的教訓,我深有體會。想到互聯網陪伴我時的歡歌笑語,淚水又止不住地流了下來,我嘗到了比辣椒還辣的辣。 

  我的一再懇求,讓老媽動了心。哈!上網權又重歸我的懷抱。小心點,別再犯老毛病了。對了,我要鄭重地告訴你們,別像我這樣。不然,也會沒了上網權。到時候,可別怪我沒提醒你呦! 

  我們要更好地利用互聯網,讓它更好地為人類服務,更好地造福於世界!互聯網使我的課餘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我要和互聯網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與互聯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互聯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