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互聯網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聯網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經常談論“入網”“上網”的話題,你知道他們所說的網是誰嗎?那就是我--國際互聯網!我的另一個名字是“因特網”。這可不是電視劇《愛情公寓》中那隻“名叫因特的蜘蛛”其實這只是人類的官方說法,這只是我的英文名“lnternet”而已。

  回到“因特蜘蛛”人們把我幻想成一隻巨型的蜘蛛我可以織成一張團團包住整個地球的大網。我也有“網”和“線”和起來作“網線”,沒錯,我的“網線”是我的鬚髮--電纜、光纜和無線電波。我的線上飛速流動着文字,似蜂鳥,又好像比它快。

  說起正規的我,無型或有型,我的肚子很小,卻可以引進天文地理。我一個小小身軀,能容下幾億人,到現在,我已有2。98億人的“光顧留言”了。

  如何,我與人類是否息息相關?

  三年級:楊湫雅

您正在瀏覽: 互聯網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聯網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