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互聯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互聯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科技越來越發達了,電腦已經走進了尋常老百姓家,打遊戲。查資料。聊天……已經成為人們的愛好。

  互聯網走進我家多年了,互聯網陪伴着我玩一些遊戲,真是“有了互聯網,快樂似神仙。”

  我一玩起電腦就會着迷,害我的視力一直下降下來了,我就去告訴媽媽,媽媽不但不理不踩,還說我自作字受。那時候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往下掉。自從我打電腦視力下降以來,我就自己安排打電腦的時間,只有放假才打電腦,一天不能超過2小時,就這樣,我堅決自己的決心做下去,我的視力慢慢地恢復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有一次,媽媽和爸爸都去上班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很無聊。我就打開電腦玩起遊戲來了,我把電腦的聲音開得像“雷電”那樣大,連媽媽開門聲都沒聽到。“啪”的一聲,我的左臉挨了一巴掌。

  沒有互聯網的陪伴,我感到十分孤獨。這一次教訓,我深有體會。

  五年級:cherry姐姐2002

您正在瀏覽: 我與互聯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互聯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