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關互聯網的一些囈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關互聯網的一些囈語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有關互聯網的一些囈語 標籤:互聯網作文 囈語作文 上網的利與弊作文 一些事作文

銀狼 

 互聯網是一個流浪者的家園。 

 最初遊盪在這裡的人,是一群精神上的先知。最初這裡匯聚的是世間最有前瞻性,也是最憤世嫉俗的人。這裡分享的是最前沿的榮光與思想。 

 逐漸地猶如巴比倫緩慢地傾圮一樣,互聯網也由一個精神的伊甸園,墮落了,蛻變了。自從比爾·蓋茨的《互聯網浪潮》的發生,伴隨着微軟與網景的戰爭,一個新的紀元開始了,互聯網以強有力的姿態介入了平常人的生活,並逐步完成了向一個虛擬世界的轉變。時間定格在1991年,互聯網永遠地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我是一個喜歡流浪的人,互聯網上所有的人都是流浪的孤兒。這裡不需要真實,不需要偽善,不需要生活的重壓,只需要我們活着,僅此而已。有人在網上有個家,有個必須要去的地方,那種遊盪而又有所歸宿的感覺是催使我們在網上流連的終極原因。 

 互聯網給予了我們自由。現實的生活有太多的羈絆,我們不知道朋友的笑臉下究竟隱藏了多少憂傷,敵人的哭泣中埋藏了多少 詐。生活是一場硝煙瀰漫的戰爭,有時讓人高興,有時讓人絕望心碎。每個人都渴望擁有自己的一方天空,生活過於迷茫時,我們可以躲進這裡暫延喘息。當你發現了互聯網這個平台,可以讓你分享無數人私密的天空,可以讓你個人的世界無限地擴大化,你就是這個世界的王者,你難道不會迷戀於此嗎?我想任何人都會的。互聯網的秘密在於它與生活是互補的:生活是物質的,互聯網是精神的,它是一個新的精神載體,一個新的文化圖騰。 

 我流浪在網上的時候,一種最為強烈的感覺便是:這兒是一個空曠的地方,我可以盡情地發泄我的不滿與憤怒。也許不知怎麼的,我會與一個起着奇怪名字與我一樣的憤世嫉俗一樣今天不爽的人罵起來,從布什罵到日本,從日本罵到十五的月亮,直至筋疲力盡,兩人相視一笑,然後下線,天南海北,人各一方,你不知道我,我不知道你,但同樣很暢快。共實,上網的行為就是一種發泄,這是一種對現實生活的逃避,就如同以前的少小離家,為了逃避生活。上網也就是一種短暫的精神漫遊,說句不負責任的話,如同一次靈魂出竅吧。 

 互聯網對社會意味着什麼,我不知道,但在這個虛擬的社會中,我可以接觸到一切,這對我來說其實是一種恐懼與不安。雖然曾經有過太多沉迷於網絡而發生的慘劇,但一味地拒絕是不行的,時代的車輪已經牢牢地把它和每一個人粘在了一起,我們惟有積極地去面對。 

 說一些題外的事,國家已經正式將電子競技提上了日程。《電子競技條例》的出台已經是勢在必得,廣大的玩家也可以正名了。網上就是一個虛擬社會,它與現實社會是一個模擬與被模擬的關係,但這確確實實是一個可以以此為生的地方,也許在遙遠的將來,隨着虛擬現實的發展,人也許真的可以生活在網上。 

 不過有一句話不得不講,網上不是天堂,這裡的每一步選擇都需付出代價,不需要或不該來這的人請遠遠走開,一旦發生了災變,那代價是用一生都賠不起的,因為這裡就是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有關互聯網的一些囈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關互聯網的一些囈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