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晚,夜光籠罩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夜光籠罩誰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了美麗的日落,一顆一顆的星星開始在我的身旁跳着舞。我仰起頭,看着這美麗的繁星,不禁嘴角勾起一絲微笑……忽然,我的腦海中出現了他的身影,眼角的淚珠慢慢地……慢慢地……隨着臉頰滴落……

  “外公!外公!為什麼月亮的形狀和昨天不一樣呢?月亮姐姐是不是魔術師呢?”外公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你是會不會每天穿同一件衣服呢?”我搖了搖頭“不會呀!”外公笑了笑,說:“對啊,月亮姐姐和雯雯一樣哦,月亮姐姐也很愛美哦,所以啊,每天不可能都是一樣的啊。雯雯,你說對嗎?”我害羞的點了點頭。忽然,感覺有一隻手輕輕地颳了一下我的小鼻子。只聽外公說了一聲“笨蛋!”我生氣地站了起來,雙手叉腰,大聲喊道:“外公!你最討厭了啦!老是刮人家的鼻子!我的鼻了垮了就不好看了啦!外公要乖哦,下次不能這樣了哦。”外公怔了怔,然後連忙點了點頭,說道:“是,雯雯,對不起啦,外公會乖的哦,哈哈!”

  “雯雯吶,外公告訴你哦,每個人都有一顆自己的守護星哦,你想知道屬於自己的那一顆在那裡嗎?”晚風吹呀吹,吹啊吹,我睜着圓溜溜的大眼睛,可憐巴巴地對外公說;“外公,雯雯冷。”外外傻笑了幾聲,然後二話不說地脫下了外套,輕輕地蓋在我背上。頓時,我感到無比的溫暖……只聽外公咳了幾聲!我轉過身,好笑地看着外公:“外公,你笨死了啦!總是叫我小心別感冒,我都會好好照顧自己哦,到時爺爺這麼大個人了…·哈哈哈哈……”外公溫柔地注視着我,說:“雯雯吶,等哪天外公離開了你,你也要像現在一樣快樂哦,好嗎?”我微微一怔!驚慌失措地看着外公:“外公,您不要雯雯了嗎?您要拋棄雯雯了嗎?您不喜歡雯雯了嗎?”外公連忙解釋:“雯雯,不是的,外公不會這樣的,相信我好嗎?”說完,外公抬起頭,指着一顆星星,說:“雯雯,你看!這是一顆最閃耀的星星哦,這可能會是雯雯的星星哦。”我順着外公的目光朝天空望去……“啊呀!外公!這真的是我的守護星嗎?好美,好大!”外公輕輕地說:“是啊,穩穩地守護星會一直保佑雯雯哦,雯雯會一直快樂哦。”我天真地對外公說:“外公,我不要一人快樂哦,外公,您快樂的話,雯雯就會快樂哦,我們會一直一起快樂的對嗎?”外公怔了怔!隨後點了點頭……

  好景不長……一年後……外公去世了……我至今還清楚地記得,外公去世的那一天,我在許多人面前的大吼大鬧“外公!外公!雯雯恨你!您……您……您是大騙子!嗚嗚嗚……”當時我的心好痛,眼淚不停流下,我忽然想起外公當天夜晚對我的承諾,我哭了,哭的是如此的傷心啊!

  外公,雯雯希望您幸福哦,您要和雯雯一起幸福哦,夜光會一直籠罩着您哦,不要擔心雯雯!雯雯還是以前的雯雯,一點都沒變!外公,雯雯很好,您呢?您在天國還好嗎?要開心地過每一天哦……外公,雯雯很愛您……

  四川瀘州合江縣富華小學六年級:袁倩雯

您正在瀏覽: 夜晚,夜光籠罩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夜光籠罩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