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恐怖籠罩村莊119天中亮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籠罩村莊119天中亮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恐怖籠罩村莊119天中亮劍 標籤:亮劍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村莊作文

 

  火焰衝天,百人遠觀,無人救助!昨天的河南省汝南縣老君廟鎮肖屯村?伊腫?保?⑸?黃鴰鷦幀W?謐ば鹿?飛暇湍苣慷么蠡鸕乃僚啊 

  據知情人講,大火是村民使用煤氣灶不當引發的。如今,人們的安全意識加強了。一聽說有煤氣灌,立即停止救火行動,並退到安全的範圍去。有人急急撥通119求助。 

  聽到群眾的呼聲,119官兵駕兩輛救火車及時趕到事發現場,進行了專業有效的無賞援助。事後,除房主受點輕微燒傷,全村人安然無恙。 

  針對現在的農民的果斷決定,我們理應拍手叫好。 

  在以往的宣傳中,往往為了微不足道的利益,不惜一個人的生命,其實是一種誤導。現如今在各學校已經把賴寧的照片放回收藏。這什麼了以人為本已經付諸行動了。再則,村民及時撥打119,也說明了我們是公民意識在加強。有困難,找警察。這不說一句空話! 

 我在幾年前,曾和同事救助過一位受傷的老人,因此受到縣團委表揚。可惜,老人的生命沒有保住,他家人來感謝,我卻深感不安。現在看來,如果當時有了120,就有充分的時間挽回生命的。的確,見義勇為就得善於勇為。能出一分汗,就算一份力,適可而止;千萬不要干讓英雄自己落淚,使受助者掛心的的事。 

 總之一句話: 

  有困難,找警察——可不能亂撥電話呀!

您正在瀏覽: 恐怖籠罩村莊119天中亮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籠罩村莊119天中亮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