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漁夫笑着說:“原來你已經把孩子帶回來了!”漁夫嘴角露出了難得的一笑。桑拿回答說:”噓!小聲點,別把孩子吵醒了,快點睡覺,明天還得過日子呢!”

  第二天天剛亮,桑娜忽然想起鄰居西蒙,,桑娜皺着眉頭說:“西蒙怎麼辦吶?”漁夫說:“我們去把西蒙埋葬了吧,怪可憐的,也好讓她在地下安息。”他們把西蒙埋了下去,並給西蒙立了個石碑,漁夫每天起早貪黑的工作,為了讓孩了們吃好,漁夫和桑娜決定吧自己的食量縮小,漁夫每天出去打魚,上天好像要考驗桑娜夫婦一樣,漁夫每次打回來的魚都甚少,但勉強能讓孩子們吃飽…轉眼間,孩子們都長大了,但由於漁夫長期超負荷的工作,加上營養供應不足,漁夫病倒了,老大帶着幾個弟弟出去打魚來養家糊口。桑娜和女孩在家裡照顧漁夫,一天天過去,漁夫的竟然病奇迹的好了,漁夫又造了幾艘小船,男孩們就出去打魚,桑娜就教女孩們織布賺錢,二十年後,這個小漁村漸漸富裕了起來,桑娜一家也富裕起來。此時的桑娜和漁夫已經是滿頭白髮了,孩子們長大了也很孝敬父母,每天都很幸福。

  六年級:黑月小九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