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桑娜和丈夫收養了鄰居西蒙的兩個孩子後生活更艱苦了。 

  一天,她們遇到了一件令她們傷心欲絕的事情——漁夫在打漁是不慎去世了,桑娜一家的經濟來源全靠丈夫一人,如今丈夫走了,這可怎麼辦呢? 

  沒辦法,桑娜為了養活七個孩子,日夜縫補,做一些小飾品,希望可以賣些錢。 

  一天,桑娜正在賣她的小飾品,突然一群人全都慌忙地逃跑,桑娜不知發生了什麼,正想找個人問問,不料以為身穿軍服的人站在了她面前說道:“這地方是不能擺攤販賣物品的,你的東西沒收了!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教訓!”“不要啊,先生。”桑娜哭着求道:“你收了我的東西,我們一家可怎麼活啊!” 

  這一切都被一位慈祥的老人看在了眼裡,出於同情,他讓桑娜當自家的管家,並讓桑娜和她的孩子們都住在了自己家。 

  就這樣,桑娜一家和老人一起開開心心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