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學校六(3)班) 

時間飛逝,轉眼間,西蒙的兩個孩子約翰和卡爾都長大成人了。他們雖然知道桑娜和漁夫並不是他們的親生父母,但他們仍然十分尊敬桑娜和漁夫,把他們當作自己的親生父母。桑娜和漁夫也一樣,他們也把西蒙的兩個孩子當作他們的親生孩子來看待。 

有一天,卡爾去城裡找工作。他在街上走着走着,忽然,看見一家餐館招聘服務員,於是他便走進餐館應聘,可餐館老闆說干這份工作必須是小學畢業。卡爾心想:“哎,我們家一點錢都沒有,我又是孤兒,別提上學了,就連一頓飯都吃不飽。”於是他苦苦哀求老闆,老闆看他那麼可憐,就讓他在餐館試着干一個星期。 

在這一星期里,卡爾十分努力地幹活,還幫着其他人幹活。老闆終於被他的真誠所感動了,正式聘用了他。卡爾心想:“我一定要努力認真干好這份活,來好好報答桑娜!”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