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漁夫看了,吃驚的說:“咦?桑娜,你什麼時候把他們抱過來的?”桑娜笑笑:“呵呵,是不是很驚訝!我們一定要好好照顧他們!”“瞧,他們多可愛,甜甜的小臉蛋兒,呵呵!”漁夫也笑了……

  十年、二十年過去了,孩子們都長大了!

  桑娜的五的孩子都成才了。老大成了一家大公司的總經理,還有兩套大別墅,五輛豪車;老二開了一家七星級飯店,很受人們的歡迎;老三是一名出了名的大學教授;老四是一名歌唱家,歌聲極其動聽;老五是一位翻譯,同時也是一位出色的主持人!

  西蒙的兩個孩子剛剛考上大學,一個剛被哈佛大學錄取,另一個考上了斯坦福大學。

  桑拿和漁夫老了,他們住在了兩層小別墅中。幸福的在它們的生活里回蕩……

  六年級:張華一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