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漁夫靜靜地走到床邊,用他那寬大而粗糙的手輕輕的撫摸着幾個小腦袋,沒有一絲血色的嘴唇在他們的額頭上印上了一個深情的吻。他轉過身,悄悄地拉開了門,眼中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憂傷,但又神情十分堅毅。 

  桑娜吃驚地問:“你要做什麼?難道......”桑娜不敢想下去。漁夫喃喃地說:“我.....我要去尼古拉斯那兒。這樣也許是個辦法......”桑娜不由得打了個寒顫,一個恐怖的形象浮現出來:削瘦而發青的臉,鷹一般邪惡的眼睛和沾滿罪惡的手——那個禽獸不如的男爵尼古拉斯,他用高昂的勞務費請來那些為飽肚而發愁的勞動者,做他的奴隸......沒有一人能回來......桑娜急切地呼喚:“不,我們......可,可以再努力些。你......你不要這樣!”但漁夫已經走了。她美麗的藍眼睛變得憂愁。天像惡魔的斗篷,黑得邪惡,黑得無奈。桑娜一夜無眠。她決定,對孩子們隱瞞事實...... 

  二十年後...... 

  漁家的小屋依然溫暖而舒適,孩子們和桑娜依然很快樂。但這溫馨的氣氛中卻隱藏着一種說不出的味道,是溫暖的,也是冰冷的。 

  男爵那荒涼而陰森的花園中,勞苦而死的人們靜靜地躺在一個黑洞洞的大坑中。他們雙眼緊閉。只有漁夫半睜着眼,深情地望着家的方向,像笑,也像哭。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