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續寫《窮人》 

  桑娜拉開了帳子,丈夫驚訝的說:“桑娜,原來你的想法和我的一樣啊!你真是一位善良的人啊!” 

  可桑娜卻很擔心:“那麼,我們以後該怎樣來撫養他們呢?他們會給我們增加負擔嗎?他們真的很可憐啊!” 

  漁夫堅定地說:“對啊!他們成了孤兒已經很可憐了,如果我們再不撫養他們的話,那他們將會餓死在他們的母親身邊,那豈不是更可憐?所以我們一定要給予他們父愛與母愛!” 

  “嗯!好,一定會的”桑娜似乎已經不在是那麼擔心了,他們已經下定了決心……

  又是新的一天,陽光穿過窗口,照射在兩個孩子黃色的頭髮上,越發的可愛了!海面也風平浪靜,漁夫又一如既往的早早的出了門,出海打魚去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