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窮人》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桑娜,原來你早就把他們抱過來啦?怎麼不告訴我呢?”

  “我害怕你會揍我,我們的五個孩子已經夠你受的了,如今又加上兩個,我真怕你會累的暈過去呢!那時可就難辦了!”

  “怎麼會呢?只要我們少吃點,少用點,生活費不就省下來了嗎?你說是不是?”

  “是啊!親愛的,你真好!對了!西蒙的屍體要怎麼辦啊?”

  “明天找個時間把她的屍體埋了吧,她也是位好母親!”

  “也是,好吧!”

  慢慢的,七個孩子都長大了,懂事了。而桑娜卻病倒了,七個孩子也很孝順,三個人照顧桑娜,四個人幫桑娜做家務。天漸漸黑了下來,漁夫回來了,漁夫今天的收穫非常大,捕到了好幾條大肥魚,漁夫把魚交給那幾個孩子,讓他們去煮魚,自己則去照顧桑娜。過了會兒,魚便煮好了,吃過晚飯後大家便都睡下了。

  在七個孩子的細心照顧下,桑娜很快康復了,她撫摸着七個孩子的頭,淚水在不知不覺間流了下來,她心想:孩子們個個都長大了,什麼都懂了,不枉我養了他們十幾年啊!

  過了不久,幾個孩子都去城裡工作了,老大開了家雜貨店,生意異常興隆,深受當地居民的喜愛,大家常常去他那兒買東西。

  老二在一家公司上班,賺了很多money……

  西蒙的兩個孩子都已經這麼大了,卻還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他們都以為桑娜就是他們的母親。桑娜覺得孩子已經長大了,已經可以承受了,應該把他們的身世告訴他們了。

  桑娜把兩個孩子叫到面前,把他們的身世告訴了他們,孩子畢竟還是孩子,承受能力還不是很好,他們對桑娜異口同聲的說:“母親,謝謝您照顧了我們這麼多年,我們一定會報答您、孝敬您的!儘管您不是我們的親生母親,您對我們兄弟有大恩大德,我們終身難忘!”

  從此以後,他們又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初一:宋心雨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