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靠雙手去走人生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靠雙手去走人生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續寫《靠雙手去走人生路》 標籤:人生路作文 人生路漫漫作文 漫漫人生路作文 走人作文

朋友說,就因為體育老師組織的那一次特殊的比賽,才使他對生活充滿了信心。“人生的路要靠雙手去走”,這句話支撐着戰勝了無數挫折。 

  朋友說的那番話,使他一下子想明白了。體育老師為了讓大家知道人生之路應該如何去走、用什麼走,而組織的那一次特殊的比賽,給他留下了一個很深刻的印象。那一次特殊的比賽,使他真正地明白了:一個人的人生之路不是靠我們的雙腿去走的,而是靠我們的雙手去走的。 

  他知道自己得過小兒麻痹症,走路必須支雙拐。但是他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感到灰心、失落,他相信真理,他相信人生之路是靠自己的雙手去走的。彷彿他明白了:雖然他的雙腿走路不方便,但是他還有一雙完美無缺的手啊!他可以利用這雙手去做很多的事情,甚至走完人生的道路。 

  他對自己非常有信心。他到一家公司里做會計,他勤勞能幹,工資也特別高。靠着他的那一雙手,賺了很多錢。他決定自己開一家公司,自己做老闆。幾年後,他賺了不少錢,成了名正言順的大老闆。 

  他當了老闆之後,依然沒有忘記那位令他恍然大悟的體育老師,因為是那位體育老師讓他改變了對自己人生的看法。 

  原來,一個人的人生之路真的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去走完。

您正在瀏覽: 續寫《靠雙手去走人生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靠雙手去走人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