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賬子。

  漁夫說:“桑娜,咱倆想一塊兒去啦!”

  “可是——可是我們能養活他們嗎?我們這樣會更辛苦的,你經受得住嗎?”桑娜擔心地說。

  “沒關係,為了孩子們,我再苦都要堅持下去!”

  “我們給孩子們取個名字吧!”桑娜說。

  “嗯,是要起名字,就叫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歡歡、樂樂、天天吧!”漁夫說。

  幾年以後,七個孩子已經長大成人,他們非常懂事,而且個個都事業有成,在外面工作,有一天,幾個孩子在電話上主好一起去看父母。在他們在敲門時,無意間聽見父母在歡歡和樂樂的身世,歡歡和樂樂聽到后,就激動地推開門,問爸爸媽媽是不是真的,漁夫見事情瞞不過去了,便把事情全告訴他們了。歡歡樂樂聽后跪下對漁夫和桑娜說“爸,媽!非常感謝你們對我們的養育之恩!”其它五個孩子都流下了感動眼淚。

  從此以後他們過上了更加幸福的生活。而且孩子們更加孝順了。

  六年級:吳儀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