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帳子拉開了,西蒙的兩個孩子和他們的孩子睡在一起,臉上露出了微笑,漁夫說:“原來,你善良的心驅使着你早就把他們抱過來了,你真是我的好妻子。”

  第二天,漁夫冒着濃霧去打魚,桑娜一邊向他揮手,一邊望着漁夫遠去的身影,想:希望我們的生活能從此好起來,願上帝保佑他一帆風順。

  十年過去了,七個孩子都長大成人了,當西蒙的兩個孩子知道了這幾年是桑娜辛辛苦苦的養育他們,心裡充滿了感激,淚水不由自主的留下來。於是,他們齊聲對桑娜說:“媽媽謝謝您這幾年來對我們的照顧,我會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

  那兩個孩子經過不停的努力終於,一個當上了國王,另一個當上了副國王。

  從此,漁夫一家的生活終於好了起來,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五蓮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六年級:趙軒慶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