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穿梭機(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穿梭機(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下怎麼辦?”國王唉聲嘆氣地說。“沒有叮叮博士我們是打不過夢博士的。” 

  “我聽過爸爸說過,要解出木頭人藥丸的毒素,就要找到一種叫花綠樹,採集他兩片葉子,在鍋里燒上5天吃下去毒就解了。”阿青悶悶不樂地說。 

  “那花綠樹在哪呢?”國王着急的問。 

  “難就難在這,因為從古至今沒人能找到花綠樹!”阿青撅着嘴說。 

  所有人都失望了,殿中鴉雀無聲,沉默了5秒鐘以後…… 

  “並不是完全沒希望,只要收集到50種不同的樹葉,往天上一撒,並說:“花綠樹,快顯靈,現出真身讓我瞧,花綠樹就會出現!”阿青說。 

  “好,賢將軍,帶阿青到後山的樹林里,去收集樹葉!”國王說。 

  “是。”賢將軍回答。 

  賢將軍把阿青帶到了后樹林后,就走了,阿青一個人在那撿樹葉。 

  “這是梧桐樹葉,這是松樹葉,哦,這個原來是柳樹葉啊!”阿青在自言自語。 

  這一切,彷彿都是註定的。 

  阿青邊撿邊說,快樂極了。 

  另一邊,夢博士也趕來了,國王見此,便說,放聯合國求救信號,“彭”一聲響聲以後,過了五秒時間,便有上千架飛機在上空徘徊,頃刻之間,每個飛機上都下來一種藥丸,夢博士招架不住,便灰溜溜的逃走了。 

  國王高興極了,他連忙擺宴,可他們都拒絕了,他們說:“維護聯合國了秩序是我們各個國家的義務!”說完便走了。 

  阿青,在那裡撿了一天,撿到了28種樹葉,她再也找不到其他樹葉了,阿青決定到外在尋找樹葉。(有哪些樹葉以後會告訴你們的) 

  阿青自己走了,誰也不知道,他在外面慢慢走着,似乎時間比往常要過的慢,阿青覺得。在外面走了一天,他找到一間破舊的房子,在那睡著了。 

  在半夜的時候,一個人走過來,阿青警觸性的動了動,阿青一看,原來是夢博士,阿青用手錶發出一道屏障,夢博士才沒有抓住阿青,原來,夢博士是想用阿青來交換雪之蓮花,幸虧阿青識破的早,不然還真被夢博士住了去,阿青仔細的想了想,還是回去多帶些防身的好,不然,被夢博士抓走了還不知道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時空穿梭機(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穿梭機(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