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時空葉紫蕭(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葉紫蕭(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時空葉紫蕭(三) 

  “唉……”望着夜空,靜靜的想着,我發現,任性的我,也會靜靜的獃著啊,(不會吧,葉紫蕭大小姐也會……)。忽然發現,眼角有一絲淚水,也許是想父母了吧,我竟然也會思念父母,有點後悔,有點寂寞。 

  “嗨!紫蕭,怎麼了,你也睡不着啊。”韻晴問我。“啊,哦。我,我有點想爹地媽咪了。”我說完,有點後悔,擔心韻晴會笑我,“紫蕭,我,也有點想他們了,好想回去額。”“嗯。”“韻晴小姐好!小姐好!老爺要您去他房間一趟。”小玉說,“額…知道了,你下去吧。” 

  於是,我就去了他房間。 

  “參見父親,女兒給您請安了。”(額,這話從葉大小姐嘴裡說出來好彆扭啊。)還好看過古典小說,古代好麻煩啊,真是滴。“嗯,蕭兒啊,你年紀不小了,也應該找個女婿了。”什麼?什麼和什麼啊,拜託額,我才讀中學耶。他又接著說了下去。“你明天和他見面吧。”“父親,這,這可以不見面,行嗎?”真是恨不得揍他額,“當然不行啊,你這麼大了還不懂事啊。”暈啊,不結婚就叫不懂事?本小姐才不呢,“明天的事明天在說吧。”“嗯。你回去好好想想吧。” 

  古代人就這麼呆板啊,韻晴問我:“怎麼了?看你臉色冷了不少呢。”“還笑,要是我在古代真的成親了咋辦啊!”氣得要死還笑,簡直是火上澆油額。“什麼?成親?不會吧你。”聽了我的話,讓韻晴大跌眼鏡,“是啊,就是那個糟老頭說的,聽說是葉府鄰居。”“不會吧。一定很帥啦!”“不可能,你花痴啊你,真是滴。”“什麼啊!” 

  …… 

  就這樣,整晚我們都沒睡,等着第二天的倒霉日子。 

  結果,第二天,在花園裡,我們見了面,我望了一眼他,差點暈菜,這不是…… 

---------------------------------------------------------------- 

想知道他是誰嗎?下集揭曉!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葉紫蕭(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葉紫蕭(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