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神秘島》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神秘島》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 來 源

  五個來自不同職業的人漂流到了一個孤島上,用他們的堅強、勇敢和智慧,把這個荒島從一無所有變為應有盡有。這個故事便來自於法國著名作家凡納爾的冒險小說《神秘島》。

  當我捧起這本書之後,我就不斷地被書中的五位主人公那堅強勇敢、不屈不饒的精神所折服。他們分別是心靈手巧、無所不能的工程師希留斯,在槍林彈雨中也能奮筆疾書的記者吉登,生死相隨無比忠誠的僕人奈伯,勇敢果斷的水手潘克特洛夫,以及知識淵博的少年赫伯特。有時我為他們的遇險緊張的要死,而他們卻一鼓作氣地沖了過去;有時我為他們所遇的磨難感到難過,而他們卻毫不猶豫地接受並面對了下去;有時我為他們的取得的勝利感到高興,而他們卻更為謹慎。因此,我要學習他們那隨遇而安而又一絲不苟的精神。

  這本書教會了我只有堅強才能勝利,只有實幹才能讓我們擺脫困境,我的人生也會隨着這本書而起航,在人生的航海中勇敢前進、永不放棄。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讀《神秘島》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神秘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