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原惡魔之血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惡魔之血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NO.11 

  月亮和太陽換了三次班了,冰岩族的狼群還是沉浸在斬風逝去的悲傷中。“這種氣象可不行,要是那五匹惡狼再次來襲的話大家一定會抵不住的!”暗獵心中暗暗沉思。 

  “嘿,在幹什麼呀?臉色這麼沉?”這是黑石的聲音。 

  暗獵回過神來,說:“哦,沒,我在想如果大家在今後的日子裡都像現在這樣打不起精神的話,那麼一旦受到攻擊就會損失慘重的!黑石族長,你能不能把大家都召集起來?我有幾句話要和大家說。” 

  “好的!”黑石說罷便仰天長嚎一聲,這是再召集狼群們。 

  狼群們聽到召集聲都陸續的感到了黑石和暗獵站的那塊岩石那。 

  暗獵見大家全部到齊了,便敏捷的跳上岩石上,用粗獷的聲音對狼群說:“大家都是遭到過那些惡魔襲擊的,應該都知道他們很可怕,如果向大家現在這樣的精神面貌,當再次遇到他們的襲擊時,是會變成一隻抱頭鼠竄的老鼠!”說到這裡,暗獵好像突然怒火中燒,“我不管大家怎麼想,如果害怕就離開族群。如果和我,和黑石是一條心,那就跟着我們,一起對付那群草原惡魔。那些傢伙必須剷除,我們要為斬風,以及死去的同伴報仇!”說完了這一席話,暗獵伸長脖子,對着那並不怎麼湛藍的天空,咆哮一聲!那聲音很大震耳欲聾,草,花,都被嚇得戰慄起來了。那聲音有很凄慘,大樹們也流下了“眼淚”。緊接着,群狼也一同咆哮起來,那種氣勢,凄涼,漫過整個草原,在每一片綠草上都留下了那種特殊的感情,聲音。 

  群狼聽暗獵這麼一說,悲傷全部轉化為憤怒,多數狼提議:“既然要剷除他們,我們為何又要等帶他們來侵擾呢,這樣很被動,大家一起行動,去找到他們,剷除這幫惡魔,為斬風和兄弟們報仇!” 

  暗獵聽了大家的話,沉思了片刻,和黑石商量了半晌,決定同意這個計劃,今天晚上,就開始行動,剷除惡魔,絕不留情! 

  一場真正的血戰,即將拉開帷幕! 

(待續!等待連載!)

您正在瀏覽: 草原惡魔之血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惡魔之血戰 暫無評論